Steelosun

☆艾尔森/路路,叫ID也行。九州双雄激推bot绝赞经营中。
微博@闪光金鱼橘子派
☆大众雷点🦐🐢毛,赤//安和双越骨科麻烦走开,不要过来抖机灵,有相关都会拉黑。
☆社畜工作忙,经常不在。

【日记体/龙雅】你是我心间的风(39)

2016年12月21日  天气 大雨
    原定今天也要去训练基地看他的,无奈天气不好,我也没有带伞,他第一时间打电话来让我赶紧去避雨,如果司机没有来接的话,他说可以翘了室内练习翻墙出来找我。
    我一时间没分辨好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在跟我开玩笑,连忙让他安心训练不用管我,再三保证不会乱跑才挂了电话。
    还是太大雨了——司机把我接回奶奶家的时候我衣服已经半湿,奶奶就催着我去洗澡,又说她找到了一张很有意思的照片,一会跟我分享。我抱着好奇出来的时候,奶奶坐在客厅等我,那张照片就端正地摆在桌面上,旁边是摊开的一大本相册。
    “原本我以为你们的缘分是洛杉矶初遇时才联系起来的,没想到啊,奶奶真的是没想到。”奶奶指着照片笑得很开心,示意我来看。
    我走过去看,切切实实地愣住了。
    这是我国中的时候拍的照片不假,我还穿着冰帝的制服,背后的红枫林也是那个时候的住址,但是——旁边的那位是怎么回事啊???
    我……这么早就和他有交集了吗?
   
    我打电话跟龙雅说了这件事,他也表示很意外,但听得出来笑的很开心。他说的确之前为了生活打过很多份工,跑腿活做的多了,水果店的老板就让他送没人想去的郊区的单子,没想到也能撞进我的照片来。
    ……是,你不但撞进来了还非常不嫌抢镜地比了个剪刀手。
    只是我不记得了。
    那在洛杉矶的时候,就不是初遇……是重逢。
    即使素味平生,心也终会走到一起。
    没有比这更高兴的事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